寄一個包裹到 Houston(100.1.20) 寄一個包裹到 Houston(100.1.20)
寄一個包裹到 Houston(100.1.20) 寄一個包裹到 Houston(100.1.20)
經過幾次採買終於把東西準備妥當,這些故鄉的美味即將搭飛機到美國撫慰人心,
其實休士頓是全美前幾大城,中國超市也買得到很多東方的食物,
有些是大陸貨,台灣製造的食物則是貴三三,一盒義美蛋捲要價15元美金,
美國當地製造的肉鬆則口味不合,還是咱自家的比較對味!

泡麵和點心麵是必備品,寸棗和帶殼花生也很令人想念,從里仁商店買黃耆和枸杞,魚鬆和八寶香鬆及壽司用海苔可以解解饞,統一肉燥拌麵最合適了,至於"藍白拖"~我也帶了一雙 "紅白拖" 到蘇州哩!

郵局的服務也很便利,上回寄書籍到休士頓,為爭取時間而採 EMS(國際快捷郵件,全程搭飛機),郵費大約一公斤 500元,剛好遇上耶誕節打折,因此撿了ㄧ些便宜,大約四個工作天就送達目的地。這次採陸空聯運,包裹先搭飛機到美國,在內陸則採一般的送貨流程,預估三周可以送達,郵費是一公斤 200 元,這次的東西總共 7 公斤,郵資是一千四百多元。

我先在家裡用電子秤裝到約 6900 公克,用郵局的磅秤再秤一次,當場又放幾包點心麵(每包15g)和海苔,郵局的人員說:「盡量放,不要浪費。」,他讓我放到 6996 公克,用膠帶打包後是 7016 公克,我告知郵局人員,他笑著說:「沒關係!」

希望包裹趕快到,讓表哥全家過年時可嚐些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