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文 ~ 校慶運動會(101.11.14) [小四]作文 ~ 校慶運動會(101.11.14)
今年校慶的活動在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舉行,
這種安排令人印象深刻,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中午時,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入教室,每個人都吱吱喳喳的討論有關校慶的事情,大家都很興奮!直到時間到了,老師叫大家到走廊排好隊,移動至休息區準備。因為我們班比較靠近校門口,所以看到有很多家長和社區民眾扶老攜幼來參加運動會哦!

首先,運動員進場,接著開始一連串的表演和比賽。四年級比賽的項目有個人賽、趣味競賽、健康操示範、大隊接力比賽。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趣味競賽,因為我們班竟然得到第二名!回想著比賽開始時大家摒氣凝神的緊張氣氛;比賽中全班努力合作的樣子;我真覺得大家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吃完晚餐,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點燈活動,也就是今年校慶運動會最特別的活動,因為就是為了要配合點燈儀式,所以運動會的時間才改在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我們到操場集合,四周都掛滿五顏六色、漂漂亮亮的花燈哦!

很快的,點燈儀式開始了,我看到一座座主題花燈緩緩進場,有優雅的天鵝、燃燒的地球、可愛的毛毛蟲等…琳瑯滿目。接著,施放天燈,看著天燈冉冉上升,在夜空裡慢慢變小,這時小朋友們都在猜天燈會掉到哪裡呢!

所有精彩的活動結束了,這時天色已已經很暗,所有同學和來賓都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燈火通明的校園。 by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