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歡樂的期末(100.1.20)
今天就是結業式了,孩子們從上星期考完期末考後就鬆了一口氣,
這星期一有全年級的跳繩比賽和烤吐司,星期二吃巧克力鍋(各式水果沾巧克力醬),
星期三大掃除和同樂會,從中午12點開始,我又要開始全職媽媽24小時無休的生活了。

上星期嘟嘟和外婆在電話裡說了兩句話:「阿嬤!明天考完我就輕鬆了!」,我在一旁竊笑:「你每天都過得很輕鬆啊!」,小阿姨說我的心態是不對的,小孩也有小孩的壓力啊!

嘟嘟說跳繩比賽時有位同學跳兩下褲子就往下滑,因此每跳兩下就要停下來拉褲子,連裁判老師都哈哈大笑,另一位同學則堅持跳完30秒才拉褲子,小朋友們都笑他穿著花花的內褲,我說這位同學為了得到好成績而努力,小朋友應該感謝他而不應該取笑他才對。

星期二幫孩子們準備好蘋果、芭樂和小番茄,老師也提供棉花糖,小朋友們每人都有兩串,吃得好開心!

辛勤地上了一學期的課,媽媽明天早上也不打算轉鬧鐘了,先睡到自然醒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