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圖書館好不容易發現大穎的書,Sue 趕快拿過來讀給孩子們聽!

說起來也奇怪,我們常去的圖書館很少看到大穎的書,是沒有被採購還是都外借了?
這本"媽媽的甜蜜小麻煩"(A Special Day For Mommy),書中道盡了當媽的"辛酸"與甜蜜,
看到主編 Carol 寫到書名的討論那一段,我想只要是媽咪,都能會心一笑!


好好地裝飾一下!


來份好吃的三明治.


作個美麗的皇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我也常讓嘟和琳自己動手作,在我有時間和心情好的時候! (這個很重要)

睿睿也來一起掃地.


秋玉阿姨寄來了許多好吃的玉米,我準備剝下玉米粒,放在冷凍庫可以保存久一點,嘟和琳很樂意幫忙,
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全部剝好後,在我還沒下指令之前,嘟嘟還自己把外殼整理到放廚餘的垃圾袋!


兩人幫忙把玉米粒裝到袋子裏.


裝的過程中兩人免不了要為了誰裝的比較多而鬥鬥嘴,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有幫上忙,這幾袋都是嘟和琳裝的.


嘟在 Sue 家搾柳丁汁.

記得在有時間和媽媽心情好的時候,多讓孩子動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