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搶課(112.12.25)

孩子預告星期一九點要「搶課」,

屬於佛心的老師、熱門的選修課,

在開放的第一時間就要上網選修。

 

全校的同學一起登入選課,對電腦系統是很大的負擔,所以有登入人數的限制,在第一關搶進選課系統就會被擋下。只好一直不停的刷螢幕,等待其他人釋出的名額。

小孩說去年為了選課就刷了一小時,系統就是這麼爛…,抱怨連連。我在一旁聽了,隨口說要有正向思考的心態,才會選得到課。

刷了半小時,系統還是滿載,光著急也是沒用。小孩已經約好要看牙醫,刷螢幕的任務就落在我頭上。結果才出門不到十分鐘,就被我登入了,還順利的選到人工智慧這門課。

小孩從牙醫診所回家,說選修人數已滿,同學都說媽媽我很厲害,我說是正向思考的功勞喔!

p.s. 聽說是好吃的甜點,吃甜甜說好話才會有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