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很忙,忙著招待爸爸交接同事家的兩位哥哥和阿姨,
我們去了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和網師園...也當成是我們回家前的園林回顧吧!
每天出門玩也是很累的,到了星期五我決定在家裡包水餃,孩子們可以在家裡吹冷氣,
或找一個涼爽有樹蔭的地方踢球,不要再在豔陽下活動,小叡也一起來湊熱鬧喔!


這五個小孩玩得挺愉快的,在這裡"離群索居",很難得可以有這麼多小孩一起玩,
每次我們抱著球在草地上玩,總有些孩子也想來加入我們,還有在樓上看到我們趕快跑下來的,
看得出來一胎化的孩子也是很想要有玩伴的.

最近有許多"鄰居們"都在網聚,想想這五個孩子現在可以一起在蘇州玩球也是一種緣份,
我們從來不能預見我們會遇到什麼人,不過如果遇見了,就結一段善緣吧!

我從一早出門到鄰里中心去採買,回家忙了將近三個小時,
來打掃的蘇州阿姨說:"你們吃的東西和我們都是兩樣的!(不一樣的意思)",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在客人來之前可以先準備好,等媽媽們到齊再一起包水餃就可以了.

上次睿睿和仔仔來玩,每天進進出出都忘了煎"蘇阿姨南瓜餅"了,
如果有機會再到昆山,可以買來請"阿姨家的阿姨"煎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