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載外婆到台南醫院看診的,在醫院外面逛美食街,想到 Monshan 交代的任務,
其實也想念故鄉的食物,等外婆出來,也來吃點東西啦!

我看座位旁邊有"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旗子,但是不確定這是不是其中一種,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

說到這個"明星",本店在東寧路和長榮路口,阿公以前就是訂這家的大餅(中式喜餅)當我的訂婚喜餅啦!
一盒有六大塊不同口味長方形的餅,每片都比我的手掌打開還長哩!


這是製作赤崁燒的自動化機器.

最右邊是轉過來的空盤,注入下層的餅皮,再來加上中間的餡料,再注入上層的餅皮,蓋上蓋子,往左移動.


共有兩排,等移動回來時,剛好熟成,需要一個人取出成品.


會站的赤崁樓!


外皮是紫米做的,內餡是花生和?(忘了),這麼 Q 的麻糬要是被我家爸爸發現,肯定會買的!
這也是明星的產品,還有鳳梨酥也很有名,這兩樣都是爸爸最愛吃的,如果妳們要來蘇州,知道要帶什麼了吧!

我和外婆一人吃了一碗安平豆花,因為太熱了!

原味,紅豆,綠豆,珍珠,檸檬.


一桶是 NT$350, 可以宅配!


外婆提醒我拍這些排隊的人群,表示生意真的很好ㄋㄟ! 大概排了有二十個人喔!


這是帶給嘟琳,胖婆婆和阿公吃的,豆花+綠豆,粉圓冰,豆花+珍珠,竹炭黑豆花+紅豆.


周氏蝦捲也是有名的啦! Monshan 一定要吃看看!


這可能是周氏的新產品,沒吃過!


我好像應該貼上台南醫院的照片,萬一妳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