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交大田徑場練跑(114.10.19)

孩子們報名半馬的活動,

周末提議去跑操場練體能,

說走就走。

 

到交大田徑場練跑(114.10.19)

沒想到田徑場跑步的人還真不少,有點熱鬧。兒子問起我以前會來跑步嗎?我好像很少晚上來到田徑場,不是很愛運動。但問了大學同學,他們說有一陣子大家很常在操場上運動,當時我們班大隊接力拿到冠軍,還得到全校的田徑總錦標!我記得全班拿著錦旗和獎盃,和林松山老師拍了團體照。

到交大田徑場練跑(114.10.19)

下次他們來跑步,我就跟著來散步,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媽的另一扇窗 的頭像
hinlin

媽媽的另一扇窗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