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公司在科學園區內的宿舍又空出來了,他的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搬進去,以後可以念實驗小學,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放棄了很多人想盡辦法擠破頭都想要的機會, 因為我們社區有許多很優的資深媽媽,遠親不如近鄰呀! 這是大家準備的"一家一菜",雖然有些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她帶來的食物是"錢伯伯"做的, 大家吃起來還是一樣開心啦! 我準備了什麼? 鄰居媽媽問我"南瓜濃湯"要怎麼作? 我開玩笑地說首先要有一台很貴的果汁機啦! 就是陳月卿在廣告的那一台(Vita-Mix)啦! 最近因為吳永志的"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一書而熱賣呢! 嘟嘟和琳琳還沒辦法和這些上小學的哥哥姐姐一起玩遊戲,只能在一旁觀看, 嘟嘟拼命喝芳蕙阿姨煮的香椿茶,結果第二天早上尿床啦! 每次看到"歷史上的今天",在蘇州的遊記和生活歷歷在目,彷彿是昨天的事, 有部落格真好,可以幫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媽的另一扇窗 的頭像
hinlin

媽媽的另一扇窗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