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教育廣播電台挖到的寶藏 , 來聽聽看!

1. 牙籤 : 挑出別人的長處
2. 橡皮筋 : 保持彈性, 每件事情都能完成
3. OK 繃 : 恢復別人以及自己受傷的感情
4. 鉛筆 : 寫下你每天的願望
5. 橡皮擦 : 每個人都會犯錯, 沒關係的
6. 口香糖 : 堅持下去就能完成工作,而且當你嘗試時,你會得到樂趣
7. 棉花球 : 提醒你這間教室充滿和善的言語與溫暖的感情
8. 巧克力 : 當你沮喪時會讓你舒服些
9. 面紙 : 幫別人擦乾眼淚
10. 金線 : 記得用友情把我們的心綁在一起
11. 銅板 : 提醒你, 你是有價值而且特殊的
12. 救生員(糖果代替,救生圈形) : 當你需要談一談時, 你可以來找我

這是簡媜女士在去年到今年年初,全家到柯羅拉多旅居五個月的遊學誌.

是啊! 牙籤是用來挑長處而不是挑缺點的! 我都用來挑蝦腸泥! 哈哈哈!

如果有人已經看過書,也歡迎和我們分享, 我暫時看不到!

面面,我心裡想的就是你,不過不知道妳們家弟弟是不是可以配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