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17 ~ 偈亭泡菜鍋(108.7.11)

在台中公園附近有兩家偈亭生意都非常好,當我們從東協廣場回到一中附近,

下了公車後也想嘗鮮,小孩們說這分量真是足夠,想來就是新竹的物價最貴,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點餐的菜單上寫著兩人可共食一鍋,但我觀察周圍食客,共食的人不多,不過當小火鍋端上來之後,馬上就後悔了。不僅鍋內食材很多,每個人還附一碗肉鬆飯和一份冬粉,我就直接把白飯送給兒子。

100個夢想之17 ~ 偈亭泡菜鍋(108.7.11)

兒子還多點了一份肉片,這是在新竹吃火鍋的慣例。但是偈亭的肉片不是生肉,是預先炒好才上桌,所以大家又吃得更飽了。倒是琳琳的牛奶鍋湯頭很滑順,她一直請我多喝些,我已經自顧不暇了呀

偈亭的服務餐點都不錯,可整間餐廳聲音非常大,大概是大家聊得太開心了,一直加大對話的音量。我也觀察到大部分用餐的都是年輕人,幾乎沒有家庭來用餐的,可能這裡靠近體育大學和台中科技大學,同學聚餐的多。

有人還說更晚一些可以到一中商圈買消夜吃,問題是根本已經吃撐了,哪還能吃得下消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偈亭泡菜鍋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