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雞湖和周邊,李公堤,觀光巴士,每個週末看水舞的地方,...

上方五塊長條型的積木代表看水舞時所坐的階梯,再下來一點的黃色積木代表金雞湖,
湖右邊兩塊平行的白色積木代表國際博覽中心,觀光巴士的終點站!


中央是雙層的觀光巴士,嘟嘟希望每個星期都可以坐上一回,在"巴士積木"上再放上一些人形的積木---雙層的喔!
左邊是爸爸公司的交通車.


這一長排的房子是李公堤,每次遠遠眺望李公堤的夜景,藍色和綠色交錯的燈光就像這排積木.


李公堤是一條商業街,有許多知名又高消費的餐廳.


右邊又是看水舞的地方,這次有排出高低的階梯狀.左邊的大樓就像下圖所見.


這是金雞湖邊真正觀賞水舞的地方!大家排排坐在右邊的階梯上.


其他的積木作品:停車場.

嘟嘟和琳有許多觀察和"發呆"的時間,其實我很少看到他們在發呆,討論,動手作,搶玩具,打人,吵架,協調,和好,
也不一定會時時刻刻對他們"進行教育",因為小孩的觀察力似乎比大人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