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麵包店或是前兩天到星巴克,就會看看月餅禮盒的廣告,
星巴克四枚100g的月餅就要價 298,人民幣耶! 298x4.5=1341NT$,"貴三三" 的,叫媽媽我怎麼吃的下!
今天有好心人士送來了三盒禮盒,外婆,別擔心,我們有月餅吃了!好幸福喔!

Irene,Sabrina,我也好想和妳們分享,可是妳們實在住太遠了啦!

有芋頭酥,桂圓蛋糕和"牛罵頭系列"杏仁薄餅,這是台中清水某家四十幾年老店的秋節禮盒,
董事長特別帶來給我們這些遊子! 真是感謝呀!最好還能附上回台機票三張,更好啦!

桂圓味甘,溫,入心脾經,可補心脾,益氣血,故又稱益智.夏末初秋,結實纍纍,
將陣陣風中飛舞的桂圓香,搭配嚴選素材,全放進桂圓蛋糕裡!

今年都沒有吃到外公種的金煌芒果和龍眼,這次吃到這桂圓蛋糕,也算有吃到家鄉味了!

包子媽:我們認識已經滿一年了耶! 看看"歷史上的今天"那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