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房東爺爺從日本度假回來了,
我向他反映:從上海的華東政法大學前的郵筒同時寄出的明信片不見了呢!
台灣的外婆和秋玉阿姨都收到了,寄回蘇州的卻一直不見蹤跡!
房東爺爺思前想後說:"你等等!我去拿鑰匙!"


原來"他們"(管理員吧!)捨棄A處的信箱,改用B處的信箱,害我苦等了十天!
最左邊是南京路步行街,萬頭鑽動,有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茂昌眼鏡公司,...
上面中間那一張是Lin寄來的,無怨的青春...席慕蓉,謝謝妳,Lin.
右邊那一張是Sue從歐洲帶回來的,艾菲爾鐵塔,徐志摩的偶然也是我很喜愛的,謝謝.
另外兩張是上海都市計劃展示館的明信片(門票),
嘟和琳在上面畫畫,因為已經有郵資了,就寄回蘇州做紀念.


今天我又寄出了五張明信片,希望可以帶給收信人一天的好心情!


上個月(8/24)到上海又買了許多明信片,夜上海20景,
左下:上海馬戲城,右上: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右下:上海大劇院…celeste:這張是你的,希望有一天你可以來看表演!


上海老建築20景,上海名宅20景,上海四季,
中間上面那一張是"愛廬",法國式建築,1930年建成,是宋美齡的嫁妝.
下面是丁香花園,建於19世紀末,美國式建築,清末洋務派首領李鴻章為其九姨太丁香所建,
現為餐廳,我們的舅有去吃過,所以這張要寄給舅媽看看.

如果要回信給我,地址改為 E – 408,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