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張半開的海報紙, 猜猜看哪一邊的窗格是誰做的?

前幾天嘟嘟就剪了個窗格在上顏色,但是因為有客人來玩,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一星期內就造訪了八個園林,現在恢復了平靜的生活...決定答案了嗎?

這兩邊的作品是在同一段時間完成的, 所以那些家裡有小男孩的媽媽,
可不要老是覺得自己的兒子過動, 這真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一開始給兩人大海報紙(全開的每張 1.5 RMB, 紙質比家鄉的薄一點),
嘟嘟就不肯貼在牆上, 蹲在地上把半開的海報紙剪成一疊約 A4 的大小.


然後才開始作窗格, 早說嘛!如果只要貼上小小的紙片,媽媽可以幫你從旁邊剪一小片啊!
不過嘟倒是從頭到尾自己設計完成這個窗格,唯一的窗格!
後來幫我們打掃的阿姨來了,因為上星期每天都外出,所以我們好幾天沒見面了,
嘟嘟跟前跟後地和阿姨聊天,還拿出自家的掃把和阿姨一起掃地.


左邊是嘟的作品, 右邊是獅子林的彩色花窗.

媽媽和琳一直留在餐桌旁, 琳的興致很高.

有些是琳自己做的有些是媽媽幫忙剪出圖案讓琳上顏色,
結果有一隻竟然看起來像烏龜!哈哈哈!

用大海報貼起來, 邊吃飯還可以邊欣賞, 又容易保存這些作品,
不會東一張西一張, 一舉數得! 你也去買張海報紙吧!

看到"去年的今天"寫的做大富翁的網誌,真是很巧,那是我們第一次買全開的海報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