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康乃馨是從上海的正大廣場帶回來的,"Lotus易初蓮花"(超市)的小姐給嘟嘟和琳琳一人ㄧ朵康乃馨,她說:"今天是母親節!花要送給媽媽喲!"嘟嘟說:"琳琳,你的送給把拔,我的送給馬麻,ㄧ人送ㄧ朵."新東陽的鳳梨酥,和像"便便"ㄧ樣的乖乖,是前兩天搭飛機來的.(在這裡,連插花的瓶子都要找很久,這是今天從上海帶回來的Dole橙汁!康乃馨是嘟嘟和琳琳自己剪的.)


這是胖姨婆託瘦姨婆從家鄉帶來的.魚酥和肉鬆,紅燒鰻和新東陽的鳳梨酥.


這是瘦姨婆送的,里仁的百香果醬,紅麴調味料,沙茶醬和悅豐小鋪的堅果醬.義大利麵醬和餅乾,海苔.


還有嘟嘟和琳琳的剪貼簿,文具和貼紙,姨丈公公送的相撲選手.

感謝姨婆們幫我們準備和帶來這些補給品,今天晚上我們就煮了金針魚丸湯和義大利肉醬麵,當然是配鳳梨酥和"便便"乖乖. 婆婆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