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蘇州已將近六點,望著那超過十件的行李,一時之間還不知從何unpack !晚餐就到社區內的餐館吃滷肉飯,琳琳說:"馬麻,我覺得味道怪怪的!",嘟嘟說:"馬麻,我想在家裡吃飯!",第二天,我們就開伙了!這是今天中午的午餐.


過年期間讀了Bubu 的"媽媽是最初的老師",不僅給了我很大的心理建設,也從中汲取許多遷居的經驗.當孩子說"想在家裡吃飯",那真是媽媽最大的榮幸!大同電鍋,一公斤的白米,當零嘴用的小片海苔,主婦聯盟的豬肉酥,海帶芽,枸杞,都是坐飛機來的,你知道為什麼行李會超重了吧!

湯裡的福州丸子,有點類似新竹的石家魚丸,裡面包肉肉,一包25RMB(約NT$100),左邊的雜糧饅頭是8.5RMB(約NT$33).

蘋果五個4.35RMB,金色贛南橙五個12.54RMB,爸爸說後者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