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外帶餐廳,理念很特別的餐廳!

無論豐儉 每一餐都可以是 享受 感謝與 希望
公羽家飲食家訓

我曾在世界各地許多極好的餐廳享用美食,但在我的心中,再高級的餐廳也沒有一處比得上家中那張自己親手佈置的餐桌來得自在享受,我發現生活中有許多工作固然可以由他人代勞,只有「愛」的心意是誰都不能為我們分擔付出的.
Bubu

等待取餐的小角落


在等待取餐時,發現牆上的這段文字.



這是我們訂的餐點.(這裡有菜單的介紹)櫻桃蕃茄蛋包飯,
泡菜霜降肉(辣),雙魚盒餐.



這是這次回外婆家的任務之一,尋找傳說中的這家餐廳, 前兩天淑美阿姨還特別問:餐廳找到沒?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因為我不是美食專家,暫時不對餐點下任何的評論,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優格,這是嘟嘟和琳琳從小的點心, 他們倆個吃過不計其數的優格,來看看這些盒子, 他們為了吃優格,還差點吵架,“你吃幾口?”,“三口!”, “那我也要吃三口!”,因為有果汁和湯的附餐, 所以單點了一杯優格給兩人公家吃,兩人吃到杯子掉到地上,只好望杯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