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說:"馬麻,這些送給你!","好,謝謝!","這是甜甜圈和烏龜!"


嘟嘟和琳琳常隨手畫些可愛的圖畫來送給媽媽,一小張一小張的,零零散散似乎很難收藏. 閱讀"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的時候,發現作者用大學時候的四書五經來教孩子, 書上還有許多以前求學時和教孩子時陸續寫下的文字,於是媽媽想乾脆把這些小小的畫作貼起來, 專用的素描剪貼簿也可以,媽媽看的書也可以, 或是孩子們看的書也可以.上汪老師的課時,老師拿來的英文繪本上, 就貼著兩個孩子專注閱讀的照片,誰說書一定要保持的乾乾淨淨呢! 貼上這些無價的畫作更顯得可貴!(那就不方便送人啦!)

嘟嘟畫的這一張被媽媽貼在"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的最後一頁,有大海(左上角),兩棵蘑菇,樹和小朋友(最右邊那個).

這是琳琳的小妖怪和房子(琳琳說門是開在另外一邊).貼在"養男育女調不同"的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