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這些好吃的食物 + 一袋新竹米粉, 猜猜看可以換到什麼?


中間是新復珍(創立於清光緒24年,西元1898年)的竹塹餅, 綠豆椪, 核桃酥餅和鹹豆沙. 「竹塹餅」的巧思創意將肉粽之香--蔥香、料香、豬油香轉化為餅香, 而製做出令人垂涎的新竹肉餅。「竹塹餅」的特色是皮鬆脆,餡柔軟,甜度恰當,香味濃溢,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就食時佐以一杯茗荼,濃淡相宜,滋味無窮。

最左邊是主婦聯盟的春節特品杏仁老(找不到米字旁的字),在竹塹餅下方的是腰果酥, 以腰果和麥芽糖為原料製作, 無漂白不添加人工甘味劑和防腐劑, 甜而不膩, 是最佳點心與零食(蛋白質含量豐富). 上面那一罐是六彩蔬菜片, 使用六種本土蔬菜為原料 (秋葵, 地瓜, 南瓜, 紅蘿蔔, 菇類), 採低溫真空油炸方式加工製成. 最右邊的五福臨門, 是五隻可愛的小豬(筷架)+ 五雙筷子.

這些將換得滿室的花香! 報歲蘭還在山野家, 等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