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不出來這是舊校區後門的排骨飯, 你就不算是交大人!


以前聽過一個笑話, 想想也不無道理! 如果你遇到一個陌生人(在科學園區), 交談五分鐘之後, 如果還沒有找到共同認識的人, 那個人就是"間諜"! 哈哈哈!

我們有許多學長, 學弟, 校友, 同事, 親戚朋友, 在工研院的大家庭裡, 許多部門的人因為合作關係或活動而互相認識, 這些人大部分又跳槽到園區, 再怎麼聊總會有交集, 以前是同事的同事或同學, 現在可不一樣了! 現在我們那一梯的都變成老闆了! 我在M公司的同事C跳槽到Y公司, C的老闆就是我的學弟!

這個排骨飯便當, 我從35元開始吃(學弟說他是從45元開始吃), 現在是65元, 玉米, 青菜, 豆干和小魚乾, 兩樣下飯的小菜, 蛋(滷蛋或煎蛋), 滷的排骨, 白飯就不用說了, 小熊媽又要流口水了!


我也喜歡吃炒米粉, 細細的米粉是我的最愛!(這裡的客家米粉是粗粗短短的那種) 這些美好的滋味陪伴了我們二十年, 已經成為回憶的一部分! 幸運的是現在還是可以吃的到, 很幸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