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我還要去那一家喝奶茶的餐廳!", "啊! 哪一家?", "喝奶茶的呀!"


只要是嘟嘟覺得好玩或好吃的東西, 他都會說:"馬麻, 我下次還要去那裡!", 所以媽媽都要告訴他這是哪裡, 那是哪裡(據實以告), 不然他每次說:"馬麻, 我還要和嘉哥一起去那裡!", 媽媽就要開始問:那一天有誰一起去? 外婆嗎? 熊哥哥嗎? 還看到什麼呢? 有時要"盤問"好久才能真相大白!

嘟嘟這次說的是荷竹園餐廳, 上次外婆來時一起去用餐, 最特別的是吃完飯後, 每個人不論大小都會有一杯飲料+一片餅乾, 冰熱的咖啡或奶茶, 嘟嘟和琳琳也不例外, 平常媽媽是不給喝這種飲料的! 好不容易等到表哥們考完試, 大家一起去!



舅媽從小就是媽媽的育兒顧問之一(包括各種疑難雜症和心理諮商), 常常幫琳琳買些小飾品, 也會幫孩子們添購新衣和玩具, 嘟嘟更是視舅媽為歡樂的"象徵", 舅舅全家的代名詞, 他幾天不見就會說: "馬麻, 我很想念舅媽!", "舅媽去上課了呀!", "那我要打電話給她!", "在上課, 怎麼打電話?", 有舅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