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美國的小芳(Pizza配Coke)問我: "不知道我們以前住的宿舍還在不在?", 於是媽媽帶嘟嘟和琳琳去看看"媽媽的學校"!

二舍, 三舍, 四舍, 五舍, 六舍, 是誰取了"逸軒"這個名字呢?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有人在清理大型的垃圾, 趁機溜進去看看.

這是進門後右手邊的交誼廳, 晚上把拔看到照片, 他還以為這是哪一家旅館? 記得我們曾經全員集合在這裡聽秦阿姨和柯阿姨講話, 在這裡討論梅竹賽的服裝...

這是小芳(女生上體育)Do-Do(Accident)的幸運號碼! 宿舍內部經過重新裝潢, 每個房間的門上都裝了刷卡機, 每層樓也有個小廚房, 放了冰箱和微波爐!

這是四舍後面的大草坪, 假日時很適合丟飛盤!

這是以前的計中, 現在是管科系的地盤. 要請Joey 和鳥人(計概)來看看!

這是以前的餐廳, 怎麼變成BioLabII(生科實驗室)了呢? 這個餐廳有媽媽的許多回憶呢! 每年暑假辦的向上營都是在這裡吃喝的呀, 每天晚上我們也在這裡吃宵夜討論第二天的活動...

這是接近後門的活動中心, 現在改為健康中心和安親班, 有許多的周六下午, 在這裡的幼幼圖書室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早已忘了媽媽以前是怎麼說故事的呢?

這是後門, 吃宵夜買麵包水果的地方, 還記得許多寒冷的夜晚, 大家一起到後門吃湯圓, 大陸春的排骨飯, 是媽媽最懷念的味道, 昨天中午我們又嚐了一次, 從35元吃到 65元(一個便當), 老闆娘一點都沒變!

這是竹銘館前面的飲水思源, 從"前門看到後門"的學校, 現在穿堂封起來看不到後門了啦!

嘟嘟和琳琳撿了很多毬果(把拔拿車上的垃圾桶來裝), 說要送給大家當新年禮物, 快過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