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路媽媽, 我實在不是有意要刺激大家, 不過這件事實在太有趣了, 一定要把它記下來!


從小如果有一個先發燒, 喝著甜甜的藥水, 另外一個也會在靠在餐桌旁說著: "馬麻, 我也要喝!", "可是你沒有感冒啊!", 那只好在一旁吞口水, 有時還會耍賴(大部分是嘟嘟), "我也要喝一口啦!", 有一次媽媽真的調了1cc的紅色藥水+開水給嘟嘟過過癮.好了, 過兩天也中獎了, 終於如願了!

從小吃藥從不用媽媽擔心, 真是老天非常大的恩惠!

上星期五開始, 兩人的鼻水"貢貢流", 而我們的一位表哥正發高燒到40度C, 前幾天大家還聚在一起吃東西, 為安全起見還是給醫生看看, 所以很高興的拿了兩瓶藥水回家!

一回到家, 嘟嘟就急著想吃藥, 等媽媽準備妥當, 嘟嘟和琳琳坐上餐椅, 琳琳說: "嘟嘟, 我們來敬酒!", 啊?! "敬酒?" (你們怎麼知道要敬酒?)琳琳說:"對啊! 上次當花童時有看到啊!"(那喝藥水的小杯子10cc還真有點像哩!)於是你一杯, 我一杯, 開水也喝了不少!

兩人邊"敬酒"邊聊天, 大概喝了半小時, 把水壺裡的水都喝光了! 每次媽媽把吃藥的傢伙準備妥當, 歡呼聲此起彼落, 耶! 耶! 耶! 藥水有這麼好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