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你看地圖要作什麼?", 嘟嘟和琳琳在吃早餐, 媽媽努力的在 "吃" 搭地鐵遊上海. "把拔, 如果你要去哪裡, 要先告訴我喲!", 媽媽免不了要打電話和相關人等討論細節,... 琳琳觀察把拔和馬麻一兩個星期, 終於提出了心中的疑問!

一個星期前就預告了要回外婆家, 嘟嘟最興奮了, 有一天還跟媽媽商量, 他想搬回去和外婆住! 但琳琳不安心的和媽媽說:"馬麻, 你要和我一起住在外婆家, 不可以先離開喔!", 媽媽只能緊緊的抱著她, 不能說謊話ㄋㄟ!

星期六在外婆家吃完午餐才正式告訴嘟嘟和琳琳要到蘇州的事, 外婆馬上端出布丁, 冰棒, 餅乾和糖果, 這些都要等把拔和馬麻回家後才能吃喔! 嘟嘟早就樂不思蜀, 媽媽和琳琳約好: 每天晚上八點半可以送貼紙(MSN即時通)和說話(Skype). 琳琳在這樣的氣氛下, 似乎也不特別顯得擔憂.

星期日的中午家族聚餐, 面對滿桌的美食, 嘟嘟直喊: "好滿足喔! 好滿足喔!", 胖婆婆說: "作東的舅公和舅婆婆聽了真覺得高興呢!", 於是嘟嘟和琳琳在眾人的鼓勵下, 快樂的揮手和把拔馬麻說:" 有空寫信, 沒空打電話! 再見!"

...我在機場華航貴賓室...12/18 早上 7:50

參考閱讀 : MSN 即時通和"我爸爸"
童言童語: 我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