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M74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不知道臭屁D 什麼時候才會寫續集? 每天有 "連續劇" 可以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下個星期我將前往蘇州和上海, 寶寶告訴我有些商場, 廣場可以參觀, 不過 "上海交大" 應該是我的首選! 我問了一個去年去過的朋友, 兩地的交大有什麼不同? 景觀和建築物等等, 他說: "最特別的是校園裡有人在大聲的背英文!", 等我去看了再告訴你們!

想想和寶寶也二十年不見了! 除了小芳, 我和大部分的同學都很久沒見面了, 讀了臭屁D 的"連續劇", 你們的身影又在我的腦海裡活絡了起來, 約了寶寶一起在徐家匯共進晚餐, Henry 問我可不可以看照片? 看誰? 寶寶嗎? 好吧! 想看的人來留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