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嘟嘟(幫媽媽)摺好的毛巾!(本來要說"幫媽媽", 後來想:媽媽們都太會攬工作了! 雖然家事真的是不少.)

媽媽從後陽台抱了一堆衣服進來, 嘟嘟就很有興致的說:"馬麻, 我幫你摺衣服!", "好啊! 謝謝你!", 這小幫手真不是蓋的, 很快就摺好了三疊, 最左邊是琳琳的長褲, 中間是琳琳的上衣, 最右邊是長袖上衣和他自己的長褲, 嘟嘟把毛巾拿來給媽媽, 要放在浴室裡.


其實嘟嘟也很會榨柳丁汁(用電動榨汁機), 因為外婆說嘟嘟最有力氣了, 媽媽也說: "每個人自己榨自己要喝的那一杯!", 才練習兩次, 嘟嘟就作得和大人一樣好(真的是因為他力氣大).

常常媽媽也會想: "啊! 自己來比較快!", 是啊! 小時候只要媽媽說:"喝柳丁汁了!", 兩個小人兒就會坐在位子上等, 等老媽子上菜, 其實嘟嘟從很小時就很想玩榨汁機, 現在好不容易媽媽解禁了,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杯嘟嘟榨的柳丁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