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注射流感的疫苗, 中午到舅媽家吃同樂會午餐, 下午又到馬麻以前的老闆家玩, 回到家已經天黑了! 不過嘟嘟堅持要坐公車回家, 因為平常出門都有車代步, 每次嘟嘟想坐公車都得特地安排! 所以媽媽先開車回家, 其他三人中途下車, 坐公車再走路回家!

吃完晚餐, 大家一起玩滾球的遊戲, 嘻嘻笑笑生龍活虎的, 不過把拔發現嘟嘟有點微燒, 情況有點不妙! 到了半夜超過39度, 嘟嘟醒來說肚子痛, 媽媽起先以為嘟嘟想上廁所, 後來把拔提醒媽媽趕快去拿個容器, 還好來得及, 不然又要洗一大堆被單和床單了!

嘟嘟早上醒來就急著要把這件大事通知眾親朋好友, 外婆, 舅媽, 淑美阿姨,...小兒發燒免不了, 半夜高燒掛急診, 或是換床單被單處理善後, 都是必經的過程, 淑美阿姨說:"要注意另外那一隻!", 對啊! 在把拔和媽媽準備出遠門的前夕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