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餐椅即將功成身退, 因為嘟嘟和琳琳已經可以和大人一樣在餐桌旁吃飯了. 來照張相片留念!

從小嘟嘟和琳琳都是坐在自己的餐椅上吃東西, 正餐, 水果, 點心, 零食, 果汁, 巧克力, 棒棒糖..., 所有你想得到可以送進嘴巴的東西(還有幼兒牙刷,手). 這是最早一張坐餐椅的定裝照. 92.7.26( 9個月大 )

看嘟嘟吃土司的美味模樣. 92.12.28 ( 14 個月大 )

坐在餐椅吃幼兒牙刷. 93.1.12 ( 15 個月大 )



不坐餐椅, 一切免談! 胖婆婆說沒有人像我們家這樣, 媽媽一說: "吃東西了!" 兩個小孩一左一右各自迅速地爬上自己的餐椅, 對啊! 這是規矩! "馬麻, 我想在下面(非餐椅)吃蛋捲", "不行!", 不坐餐椅, 一切免談!

有固定的位子, 東西沒吃完不准下來,端著一碗飯在屋子裡追著餵很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