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孩錄故事書或是錄下小孩唱歌, 說故事的片段都是採用電腦錄音, 等錄了一,二十個故事再一次放到 CD 上, 比較方便聽. 每次看到精采的繪本, 嘟嘟就會交代: "馬麻, 這個要幫我錄下來!" 我使用的是 Goldwave 這個軟體, 有網頁可參考和試用版可以下載 http://www.goldwave.com/

麥克風是一百多元可以立在桌上的那一種, 如果家裡已經有現成的麥克風, 就可以下載免費軟體來試用看看

因為新買的 MP3 還不太會操作, 還沒測試好, 不知道效果如何!

秋參考閱讀:
嘟嘟和琳琳的新行頭:隨身聽(96.4.16)
錄音的理由:誰來錄音(95.11.23)
錄音的理由:閱讀古典文學(95.11.17)
錄音的理由:專注的聽(95.11.17)
大功告成,晚安故事365(96.12.13)
今天,你錄音了嗎?---閱讀可達到的五個境界(96.9.15)玉阿姨錄古典文學都是用隨身聽+錄音帶, 孩子操作和攜帶都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孩子刮壞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