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已經過了, 明年的母親節還沒到, 但是琳琳拿了她自創的作品來, 她說:"馬麻, 這是我送你的母親節禮物!"


每次琳琳總是會拿來她自己的創作來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因為巧虎的錄音帶有這麼一段, 可能琳琳以為她所有的作品都是要用來當母親節禮物的! 就像歡樂的氣氛就會和舅媽聯想在一起一樣, 因為舅媽說過:"吃糖果會快樂!", 每次從舅媽家回來, 也總是糖果餅乾滿載而歸!

中間的三角形, 是琳琳將紙張對折後剪出來的, 第一次自己剪出三角形時, 琳琳很高興地拿來給媽媽看, 翻開後就成了一個Diamond(順便學英文), 後來她自己用彩色筆畫了幾條線, 沿著四條斜線剪出來就有了完全不同的效果, 為了照相方便, 媽媽把中間的部分折起來! 琳琳大概作出心得, 有空就坐在地上畫呀剪呀, 一口氣作了一,二十個!

晚上把拔回來的時候, 嘟嘟要求把拔教他作一樣的東西, 但那是琳琳的專利, 把拔和馬麻當然都不會做, 琳琳很熱心地要教嘟嘟, 但是沒多久嘟嘟就跑了, 因為他覺得太複雜了, 沒辦法, 作不來哩!

今天是小芳阿姨和把拔的生日喔! 蛋糕已經買好了(第一個被邀請的就是代表歡樂氣氛的舅媽), 小芳阿姨,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