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 二餐, 桂美, 清華和國賓戲院, 構成了風城四年的飛揚日子, 考試, 被當, 補考, 補修, 搞飛機, 組成一串串不可磨滅的回憶, 是你我年輕的痕跡, 苦澀的經歷, 你捨得忘記嗎?

或許你現在是公司的經理, 老師, 各行各業的你, 只要在一起, 你仍然是大學時候的那個你, 大家心中的默契依然存在, 這份手札只是一份粗陋的日誌而已, 只要看一眼便了然於心, 換來會心的微笑或是青澀的滋味, 任君咀嚼, 就像十八號笑話一般, 一直存在你我的心中!

(臭屁D的手稿終於連載完了! 想不到斷斷續續竟然寫了兩個月, 感謝大家的點閱, 臭屁D說他其實還有很多"小泡泡"沒有捕捉出來, 可能要等他有空, 或許也需要一點大家的掌聲! 啪! 啪! 啪! 感謝臭屁D帶我們重回那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