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喜悅和興奮的心情, 抵達靜宜的門口, 定睛一看, 媽呀!怎麼有那腿很粗的還敢穿短褲, 血盆大口(塗口紅)又戴著太陽眼鏡的女生站在大門口, 懷著一顆被嚇壞的忐忑心情, 完成了畢旅.(AM74(14)的照片就是畢旅時的)

在門口集合時, 大家都是便裝球鞋, 阿強出現了! 身穿西裝褲, 皮鞋, 一副要相親的打扮, 把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阿強趕緊找機會換回簡便的服裝, 免得與大家格格不入.(我對阿強的印像也是短褲和拖鞋, 西裝褲和皮鞋, 很難想像!)

在車上, 寶寶一席風趣生動的自我介紹, 頓時迷倒了某一位女士, 後續...(一切盡在不言中), 九思的即時刊物也為活動增色不少.

畢旅迴響:一群人遠赴台中作第二次的連誼, 女方主持人的開場白: "我愛紅娘, 紅娘愛我, 為你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 仍然沒有碰出什麼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