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外婆到金門玩, 嘟嘟很擔心阿公一個人怎麼辦, 誰煮飯給阿公吃?(他不知道這幾年, 阿公已練就一身武藝,從不會按電鍋到現在還會煎魚炒菜呢!) 把拔說:"那你回去陪阿公啊!", 嘟嘟說:"可是我過幾天就要回去了啊!"

嘟嘟一直念念不忘想要回外婆家, 到田裡施肥, 餵雞養貓看蝸牛, 和住在公寓裡的生活截然不同. 但唯一不變的是:到哪裡都要"剪紙", 這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回家的路上, 因為放五天的長假, 高速公路車子很多, 我們把所有能吃的東西都吃了, 太妃糖, 海苔片, 餅乾,飯團, 乖乖和飲料. 嘟嘟和琳琳開始玩起扮演遊戲,菜小熊哭了, 兔媽媽來安慰它, 菜小熊餓了, 兔媽媽煮飯給它吃,後來兩人一言不和, 嘟嘟說了一堆氣話, 不外乎我不想和你玩了之類的, 最後以"我不以你為榮了啦!" 收尾, 琳琳也不甘示弱,琳琳說:"我要和你分手了啦!" ("以你為榮" 語出 "奧力佛是個娘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