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暑假, 班上有些同學留在學校, 美其名為在學校念書, 實際上在作什麼可就不太清楚了! 有一天突然興起, 在一個小時之內, 決定南下高雄, 展開為期三天兩夜之旅, 並且即刻上路.

臭屁D 和楊過搭國光號南下, 阿強和阿祿騎摩扥車, 開始了瘋狂之旅.本來是因為盤纏不夠, 才決定騎阿祿的摩扥車去的, 結果阿強在自己的地盤(雲林縣)被開了張一千八百元的罰單, 真是得不償失!

阿祿和阿強路過彰化時, 好不容易循著地址找到鳥人家, 又飢又渴, 希望鳥人可以請吃碗冰, 鳥兄竟然氣定神閒地說他身上沒錢! 頗符合班上的慣例 : 對落難的同學總不吝於給予無情的打擊哩!

(這和我有限的記憶有點出入! 我記得有一次到彰化找鳥人,鳥人特地騎著摩托車來接我, 還盛情地請我吃彰化有名的肉丸(炸的)和老鼠麵,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去, 什麼時候去, 但是被盛情招待的溫暖卻一直留在我有限的記憶裡! 希望我去上海時可以像寶寶一樣,巧遇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