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體育(peifang)

沒小孩的中年毆巴桑下班作些什麼? 在台灣應該是去健身房上有氧課吧。朋友之間還會互相討論哪裡的瑜珈課或有氧課程不錯。

有個周末,妹妹的友人去上課回來,撥電話來家中報告八卦: 竟然有人還穿整套標準的邱素貞瑜珈服來上課!! 她言下之意是 --古早女人才穿那樣子的。

想像一下吧,我們當年大學的女生體育課,有時就要穿那個樣子。V字低胸貼身、游泳衣型的有氧上衣,腿襯不透明彈性褲襪(黑色或膚色),足踝有個襪套,腳底踏雙皮底軟鞋。那時要我穿那樣上課,還覺得太時髦哩。

新校區的體育剛落成時,我們女生還被安排去參觀舞蹈教室。哇塞,發光的木地板,整牆的玻璃鏡,還有木扶手。校方說,看! 當交大女生,多幸福!!

應該是大二上吧,我們開始可以選修有氧舞蹈課。除了Boy,我們大概都選了Jazzercise 這門。我猜Diana 說不一還保留著上課那捲錄音帶。幾年前搬家,還翻到動作說明的影印版。

印象裡,管科系的很多女生都有過有氧底子,不用教練指點,也能輕盈婀娜起舞。其他理工科女生,起初上課時,都看似機器人。

游泳池落成,我們也被要求去上過游泳課。Boy 這時終於展現女性的一面,因為穿著女生游泳衣。別看SF瘦瘦的,打球時快狠準,有驚人的爆發力。對了,當時社團活動,新流行練氣功,是哪些人夜晚在竹軒頂樓打坐和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