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放了幾天假,通常這是期末考前的衝刺期,報告沒交的,程式沒趕的!大家一起來.班上三個最認真的同學(Birdman, 阿強,臭屁D)提前返校,相約前往舊校區趕計概的程式.

想像得到Birdman的程度嗎? 連Edit都不會,打錯字也不知道修改的指令是什麼!只好全部重新輸入一次,後來電腦還是不聽使喚,只好快步趕到女舍去找救兵,幸好秀麗學姊來幫忙,忙了一個早上,作業還是作不完!

千萬不要小看大一時的Birdman,據寶寶的回報,他現在可是上海某大量販賣場的資訊經理!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寫程式真的是用 Batch Mode, 每個人發一疊卡片,用打卡機將程式一行一行打上去,整疊打完了,才能執行,而且那時候大家都還是用一指神功!稍一不注意就打錯字了! 誰可以幫忙找Birdman和阿強? 我想Birdman的媽媽可能以為我是詐騙集團的(雖然我留了姓名和電話),不然Birdman怎麼沒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