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歲月如那個梭,不知不覺已過不惑之年,很難想像已經大學畢業二十年,好像很久沒有再度開啟大學那一段塵封的往事了.

看到了部落格,一時衝動(能再叫我衝動去做某事的,好像不多了)翻箱倒櫃把十年前約略整理的大學紀事找出來,沒有妙筆生花,沒有流暢舖述,只是把以前大學時,你我週遭的什麼鴻什麼爪記錄下來,或許有些人早已拋至九霄雲外了,但對我而言,卻是彌足珍貴的.

畢竟我們都已不再年輕,而這些卻都是我們成長的痕跡,這或許可以當成再次聚會時,爸爸經,媽媽經之外的另一個回憶話題吧!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在這個星期一(8/29)等到臭屁D從美國寄來的郵件,他說要寄些 writings 給我,希望我可以post上來,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在第一時間我就一口氣讀完了這二十六頁的writings,我還一邊準備午餐給孩子,孩子一直問我:馬麻,你在看什麼?

It's very Funny ! 有些是我知道的,有些(大概有80%)是我不知道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生! 感謝臭屁D,他將帶我們進入時光隧道.

這二十年,雖然我們都各自經歷了許多事,但有一件事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我們永遠都是同學!支持與關懷將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Tao 說他也很想請臭屁D寄一份copy 給他,不用了,請大家有點耐心,我會把它們都貼上來,女兒發燒狀況比較好了,中毒的電腦也修好了,我又可以開始工作了!要等我一下喔! 也希望你也來說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