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一個沙坑挖沙,有個小女孩很害怕弄髒衣服和她自己,琳琳老道地
跟小女孩說:"不用擔心,等一下我回家後,我把拔就會幫我洗澡換衣服!"

你會給孩子玩沙嗎? 我會! 如果時間和空間許可,每天玩更好!雖然我還想不通
為什麼孩子這麼愛玩沙.

這次有三個臭皮匠,一起討論要作些什麼? 嘉哥說琳琳和嘟嘟是兩個小蘿蔔頭!
他們兩個也哥哥長哥哥短的跟前跟後,有時候嘉哥制不住他們,就會說:"姑,我覺得
嘟嘟好像有點過動!"

憑良心講,嘉哥是個很盡責的小保母,他會幫忙組湯瑪士火車,帶兩個人到樓下中庭
騎腳踏車,而且還將他寶貝的光箭拿出來和大家一起玩,聽說這光箭連他的哥哥
也不能碰呢!不過嘉哥一直強調:"你們一定要叫我哥哥,不然我下次就不來了!"

開始收集地上的小石子.

嘉哥開始創作.

房子和樹.

嘉哥說是汽車,琳琳說比較像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