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要和外公講一件事情!" 每當嘟嘟要和某人講一件事情,表示他要打電話."外公,我過兩天要回去陪你!如果我想回家,就坐縱貫線和內灣線,馬麻就會來接我."

上個週末,我們回去爺爺奶奶家過父親節,快到家時,把拔免不了要複習一下家裡有哪些人,叔叔嬸嬸和堂哥堂姐等等,嘟嘟突然有感而發地說:"奶奶家有很多人,可是外公外婆家只有兩個人,好孤單喔!過幾天我想回去陪他們!"

大約兩歲半左右,有一次全家人到一個圓形的餐廳吃午餐,這個餐廳在上班日,可分三梯次供應約五,六千人的午餐.用完餐後,媽媽留在原地將桌面和地上的飯粒清理乾淨,其他三人合力把餐具和廚餘拿去回收.後來嘟嘟從遠處跑回來找媽媽,"馬麻,你一個人會不會好可憐?馬麻我愛你!"

大家看到的嘟嘟,是一個快樂,大而化之的小孩,其實他也有體貼細心的一面,被那爽朗的笑聲掩蓋住了!

嘟嘟和外婆在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