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現在可以獨立講述"我爸爸"(23 頁,每頁1~2句簡短的話)這本書,當他
心情很好時,他就會講給大家聽,包括用電話說給胖婆婆聽,以賺取冰棒一枝.

我並不是想彰顯嘟嘟的能力有多好,而是當他念到最後兩頁時:

"我愛我爸爸,而且你知道嗎?" "他也愛我(永遠愛我)" --- 摘錄自"我爸爸"
他總是念成 "他也愛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愛我"

屢試不爽,他絕對不會只念一次"永遠"而已.

把拔終於從大陸回來了,他幫嘟嘟洗澡時,嘟嘟說:"把拔,你去大陸,我很想你ㄋㄟ,
你有想我嗎?" 我們家的把拔晚上八九點回家後,也愛看些電視,但是在馬麻的"暴政"
之下,也得說說睡前故事,小孩聽起故事來,總是欲罷不能!

爸爸上班養家,對小小孩來說,似乎不是那麼具體,但抱在懷裡全心全意說故事的
溫暖感覺,應該是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