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便當 ~ 高中生看的網紅頻道(108.4.19)

這星期網紅昊昊到兒子學校演講,同學們都有著高度的興趣,能與網紅見面應該很興奮吧。

聽說拍照時很多同學都衝到台上,場面幾乎有點失控,兒子卻和同學在禮堂二樓睡了一覺,

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昊昊拍過一段學校裡中午搶便當的短片,媒體也來報導,所以同學們對他很熟悉。兒子說有同學提問昊昊交過幾個女朋友之類的問題,現場鼓譟熱絡,我想如果要我提問,還真不知道問什麼問題好。

星期五讀書會中,有同學提起昊昊到學校演講的事,於是有人提議回家問問自家的兒子,他們都看那些網紅的頻道呢

等到兒子放學,我告訴他讀書會有個作業,要蒐集高中生看的網紅頻道,兒子熱心地舉了幾個同學們常看的,阿滴這群人反骨男孩黃氏兄弟小玉和聖結石等。搞笑和無厘頭的笑話,有些甚至成為同儕間的語言,有些內容有點粗俗或智障小孩的用語,這就是他們青少年的文化。琳琳回家後也發表了她的看法,她說如果太高級,就沒有人要看了。

等下周讀書會再來問問同學們,她們看了這些網紅頻道有什麼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