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10 ~ 探訪新餐廳:燒餅屋(108.4.11)

載兒子上學時,總是看到東山街上排隊的行列,這燒餅真有這麼好吃嗎

我一跟鄰居們提起,有人說真的很好吃,於是我主動請纓幫大家買回去,

結帳時總共是八百多元,大家的購買力真強啊。

 

八點鐘回到社區門口,有一位媽媽已經等在那兒,她說還沒吃早餐呢,要趕來提回家品嘗。另外兩三位也是翹首盼望中,我們一起到一位家有膠囊咖啡的鄰居家享用,不亦樂乎。

鄰居說起她們的先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燒餅有這麼好吃有必要這麼麻煩嗎

我說一點都不麻煩,只要打電話先訂好,店家幫我們一袋袋裝好,我只是下車取貨付錢,哪有什麼困難呢不僅製造生活樂趣,喝咖啡配燒餅油條白糖甜餅和數不盡的笑聲,挺美味的。

有吃有回饋,大家都覺得回烤後,燒餅依然香酥好吃。巧手的鄰居們作成燒餅夾蛋當晚餐,更有人說可以燒餅包著洋蔥和泡菜炒肉,再煮個湯,就可以混一頓晚餐,我開玩笑地說這可能會被翻桌。

100個夢想之10 ~ 探訪新餐廳:燒餅屋(108.4.11)

最好是先打電話訂購,免去排隊之苦。

arrow
arrow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