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拔蘿蔔,好彩頭(108.1.2)

放完元旦四天連假後,同學們齊聚一堂又有新花樣,

拔了一條樂活大地的白蘿蔔,打算給老師一個驚喜,

黑板上還寫上好彩頭的祝福語。

 

白蘿蔔身長超過三十公分,葉子更是飽滿翠綠,生意盎然。第一節上課的老師走進教室,看到這碩大的白蘿蔔頗覺驚訝,很開心地接受孩子們的心意。帶回辦公室後,老師們都驚為天人,紛紛詢問這巨無霸白蘿蔔是哪一班的種植成果,還說學校的土地真是肥沃啊。

同學們受到老師們的鼓舞,又拔了第二條白蘿蔔,電腦課的老師是位年輕的單身漢,可能沒有開伙。他接受了孩子們的祝福,但婉拒了白蘿蔔。下午班會課結束後,導師決定帶走白蘿蔔,還問同學們要不要隔天煮來給大家吃吃看。

[小高一] 菜園小趣聞之二(107.12.22)

兒子說這是葉蘿蔔的品種,所以是吃葉子不是吃蘿蔔,而且他說同學們都沒有按時間澆水,完全是老天爺的照顧,那這些蘿蔔們生命力也太強了吧。反觀九月中種下的番茄苗,小綠芽長得茂密,卻因缺水而全軍覆沒,後來只好補種一輪蔬菜苗。

老師們受到祝福非常開心,好彩頭一整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