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學長演很大(107.12.27)

因為沒有機會進到孩子社團的社窩,就拿鎮社烏龜的照片來充數。

牠們大概以為值日生要來餵食了,一隻隻都聞聲擠到我的方向來,

很靈敏耶

 

兒子說要開社務大會,由高二幹部報告,高三學長到場指導,這是很重要的會議,全員都要參加。社窩排了一堆椅子,高一坐最前面,接著是高二,後兩排的椅子一定要挑沒有缺陷的,否則學長坐了會不開心。該打掃的該換燈泡的,趕快完成,等學長來指正就不妙了。(完全把高三學長們塑造成凶神惡煞樣)

會議開始由社長簡報這學期的活動概況,學長質問為什麼音樂比賽的分數比 X 女還低是哪一個分部拖累大家某個分部為什麼自主練習的出席率很低學長們砲火連連,不僅飆髒話還丟東西,惹得社長摔譜離席,改由副社長代打。最後學長拿出一塊白板,據說上面寫著不能續團的成員名單,把小高一們都嚇壞了。翻開名單後,大家爆笑,因為上面寫著每個人名字的諧音字,社長也回來了。

原來大會的前一天,高二高三開了會前會,準備演一齣好劇,聽說去年的小高一還有人被嚇哭的,兒子說這也是社團的傳統之一,明年就換他們嚇新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