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運動會(107.11.10)

我覺得這次創意進場的第一名非小熊維尼莫屬,孩子們頂著鮮豔道具入場,

後方還有一座神轎,好像繞境似的安坐一尊可愛的小維尼布偶,歡樂地搖著晃著,

一不小心,小維尼竟然掉出轎子,可把家長們都逗笑了。

 

仔細看照片,後面的信徒還真的邊走邊拜維尼「神」,真有梗。

一早有家長在班級群組裡詢問是否有人會到場,他送孩子到校後即返家,因為孩子覺得家長不需要來觀禮。我則在開幕式之後就離開學校參加讀書會,後來發現有位熱心的家長,全程錄下班級進場的影片上傳到群組裡,連孩子們的各項決賽都錄了,真是感謝他。

下午接小孩時,一上車就說起大隊接力跌倒的同學,他連續跌倒了兩次,雖然成績因此而殿後,但班上都沒有人怪他,因為忍著抽筋之痛而奮勇跑完全程的同學,大家反而擔心起他的傷勢。另外還有別班的同學跌倒,聽小孩說他直接將接力棒拋給下一棒,整隊隨即被取消了參賽資格,因為接力棒是用來接力傳遞而不是用拋的,我想體育老師們有他們評判的標準。

每年的運動會總是會有小插曲,去年因為犯規事件認定的爭議,失去第一名的榮譽,全班哭成一團。今年成員雖不同,但是全班的同心與體恤,是大隊接力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