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表演的最後一首曲目時開放錄音、錄影和直播,
還請聽眾開啟手機手電筒功能製造星光點點的效果,
兩個孩子難得和我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看整場的表演!

上場表演的孩子總是提早集合,經過彩排、走位與最後的練習,擠在後台擁擠的休息室內和同伴嘰嘰喳喳地吃便當,也是難得的經驗。

拜『國三特別條款』之賜,暫離合唱團一年,每星期五的夜晚不再奔波於園區內接送小孩,我也輕鬆了不少。孩子們與我一起在開演前輕鬆地到達演藝廳,好整以暇地欣賞大家一年來的成果展現,與觀賞一般演出不同的是帶著不一樣的感情,台上的老師和同學都是如此熟悉,他們是不是也希望此刻自己是站在台上的呢?

As Long as I Have Music(107.6.2)
合唱團的年齡層從小一到高三,今年高三的畢業生總共有二十位,是創團以來的新高。大部分畢業生的團齡都接近十二年,除了浸淫於音樂領域的收穫外,還有一群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當然爸爸媽媽的支持與接送也是功不可沒。

開學後,再一起歡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