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開了(107.3.21)
今早發生的事,套用我那大學生外甥的口頭禪就是〝炸開了〞,
因為我感覺一直在作夢,而且醒來時很清楚地記得夢境的內容,
還真符合當時的情境啊!

整個場景似乎是在旅行中,怎麼集合的時間突然提早了二十分鐘,害我來不及收行李。

突然,琳琳開門進來,大叫:「媽,你怎麼沒來叫我,上學快來不及了!」

啊!鬧鐘沒電了!

沒來得及做早餐,催琳琳趕快出門最重要。兒子的上學時間晚了二十分鐘,快手快腳烤了潛艇堡麵包和培根,煎了蛋再切一片奶油,幫兒子做好餐點。

其實如果真的遲到也認了,生活總是有些小插曲。

前兩天上學時間下起大雨,琳琳說一位同學全家睡過頭,爸爸趕緊開車送他上學。因為選錯路線,在路上塞車時間長達四十分鐘,最後爸爸要他在離學校一公里處走路上學。同學來到學校已是第一節上課時間,而且沒帶傘,全身濕淋淋的,真希望這孩子不要感冒才好。

我說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不會讓小孩下車淋雨走到學校,頂多就是請假,遲到也不是很嚴重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