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午後音樂會(106.5.18)
星期一讀書會老師請大家說說母親節是如何度過的,
很神奇的是大部分的人說起回婆家都是「盡義務」。
因為小孩周末都有團練,我到交大陪媽媽聽音樂會,
也算是過了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音樂會由交大友聲合唱團和政大振聲合唱團聯演,有一位姪子也要上台,他的親友團有媽媽、阿嬤和外婆,如果再加上我就是四位媽媽了。表演地點選在活動中心的演藝廳,熱情的聽眾把位子都坐滿了,這大概是始料未及的吧!

母親節的午後音樂會(106.5.18)
這是臉書上貼出的大合照,兩個合唱團各有特色,交大友聲在下半場有幾首載歌載舞的曲目,帶起現場輕快活潑的氣氛。上半場的大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是我們很熟悉的曲子,先前聽的是由連芳貝老師指揮台大合唱團的版本,優美的合聲很令人動容。和現居美國的朋友分享這首歌,她竟說起編曲的石青如老師是她的好友,琳琳還託我向朋友轉達致意,因為我們都是她的粉絲。

看著這些年輕學子的臉龐、感受他們的青春活力,想想兩個孩子也在合唱團裡學習了很多年,不知道上大學後會不會繼續合唱的路,至少那時不需要再接接送送,只要出席演唱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