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晚餐 ~ 堅持到底(106.1.13)
琳琳在校門口等爸爸時,聽到一個小孩一直叫另一個低年級的小孩「楊過」,
因為家裡的老爺是標準的金庸迷,電視裡各種版本的神鵰俠侶總是一看再看,
讓她好像有點印象「楊過」是個什麼人物。後來那小孩的媽媽真的來接他了,
大喊「楊過,回家」,那還得老爺姓楊,才能有個「過兒」呀!

一周晚餐 ~ 堅持到底(106.1.13) 一周晚餐 ~ 堅持到底(106.1.13)
一周晚餐 ~ 堅持到底(106.1.13) 一周晚餐 ~ 堅持到底(106.1.13)
這星期一是讀書會最後一次活動 ~ 聚餐,用餐後有位同學帶領大家做氣功練習。雖然只有一式,十分鐘做完後,身體變暖了,手掌熱熱的。同學說她學了五年,慢慢感覺到身心健康的變化,她建議大家選一種運動持續地做,一定會對自己有益。

學期接近尾聲了,感覺這學期過得真快,校慶、園遊會、管樂節的表演,一個個活動與一次次月考,國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八年級的他們已經脫離國小時期的稚嫩,透過各種課程中的分組活動與協調,慢慢形塑他們的人我關係與合作模式。功課的壓力日益加重,但你不得不佩服這些孩子們,生活中還是有許多樂子,不至於到讓人感到沮喪的程度。

孩子們和期末考奮鬥完就要上復興山莊參加冬令營了,看樣子今年或許還是有下雪的機會,再做幾天的便當就可以放寒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